理想过季

IN DARK WATER 2. [NEWTINA]

      就当newt在地板上站起来,他才终于看清楚了眼前这个至少有半个月没有见到的人,她显瘦了一圈,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吃饭,她那双火蜥蜴般的眼睛今天却和之前有点不一样,有点湿漉漉的,还微微发红,应该是刚刚哭过,他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走去,将手放在她脸颊旁,拭掉了因为慌忙而没有擦干的泪水。

      “Tina,你最近怎么样?”

      话一出口,他下意识低下了头,看向地板,上面还带有他从壁炉里带来的灰烬,这个问题问的不是时候,不是这个地点,也不是这个时间。他明明很想默不作声的安慰她,但是下意识的还是把担心说了出来。

      接着他最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Tina向前走了几步,张开微微颤抖的

手臂,抱住了他,手指死死的抠住了他的大衣,他从她的头发里闻到了雪松和傲罗办公室那个老式印刷机油墨的气味,他慢慢的理着她的短发,比起上次见面时又长了一点,现在差不多可以到肩膀上了。

      “good girl  good girl”

      他边说边感受到她手上的力气松了下来,她似乎也稍微放松了一点,放下了手,让它们自由的垂在身体两侧。

       “要不要喝点热可可”她匆匆走到橱柜前,尝试用柜门挡住自己的脸,慌忙的擦拭已经干了的泪痕。

       “不了谢谢”

       Tina从柜门前探出脸来,看着他,没有说话

        “Tina,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一定度过了一段难熬的日子,还是让我来,呃,可以吗?”

        “那谢谢了,可可粉在这里,然后牛奶在这里。”

       newt走过去,正要拿起牛奶,拧开瓶盖,一股酸味从刚刚打开的牛奶瓶里散发出来,看日期已经在几周前过期了。

       “Tina,你最近……”话还没有说完,他听见了瓷器落地的声音,Tina拿着魔杖,愣在原地,她明显是想要把杯子从碗柜里拿出来。

        “你现在真的需要好好休息,Tina,剩下的事情我来就行了,去睡一觉吧,你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

         “没有,我只是走神了一下,我没事”但是她还是不情愿的脱掉了深色的大衣,走到了自己房间里,newt舒了一口气。

          “牛奶飞来”newt虽然不是多会做饭的人,但毕竟是除了一个助理外,就独自一人生活的人。制作热可可的流程也不复杂,他很快就做好了,然后修复好了碎成片的杯子,再找到了另一个上面刻着Tina的马克杯,倒满可可,拿上托盘,一切一气呵成,然后他向Tina的房门口走去。

        他敲了敲门,没有答复,“我可以进来吗?”还是没有答复。他并没有打开那扇门,现在Tina需要休息,他拿起自己的那一杯,给另一杯施了保温咒,连托盘一起放在门边。

        他慢步走回壁炉前,站在一边,有点没礼貌的打量着屋内的摆设,很多家具因为长时间没有被擦拭,失去了上次他来所看见的光泽,连带有蕾丝边的窗帘和地板泛着浮尘,屋内似乎完全看不清有人居住的痕迹,他默默的叹了一口气,看来她真的没有信中的情况那么好。虽然他也一样。

       自从leta被grindelwald被杀后,theseus一直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连newt少见的去拜访他时,他的助理都说,他谁也不见。直到newt不得不把自己身份挑明,告诉助理,那是他哥的时候,他才从那个不情不愿的助理那里拿到了theseus办公室的备用钥匙,他打开门后,看见了一个他不确定是自己认识这么多年的哥哥,他胡子拉碴,头发也像自己一样乱蓬蓬的,黑眼圈似乎相较于之前的增长速度的几倍之高。也收了收一见到自己就热切的邀请自己去他家吃饭的事情,但是现在对他来说不是家了吧,因为他的未婚妻,也就是leta,被杀了。

       但是,现在不是回忆这些事情的时间,Tina现在的状态和theseus完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他得让Tina打起精神来,因为一些最坏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而且,和qunnie有关,他究竟要不要告诉她呢,正当newt在和自己纠结的时候,卧室里传来了声音,“不要,不要,queenie,不要,别去,别去”,是Tina的声音,顾不得什么了,newt走进了卧室,Tina在梦里似乎也在哭,她抽泣着,做着噩梦。

      newt蹲在床边,抚摸着她的头,慢慢的,抽泣声减弱,呼吸平缓,Tina又睡熟了。

 [分———————————————割—————————————线 ]

哈喽因为我提前搞完了事情所以早更了后面有有一点话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    

                                                      后话

就接着FB2来讲,现在Tina和newt两人都在遭受类似的境遇,Qunnie的离开和曾经好友的死去还有悲伤的哥哥。两个人绝对不会是特别开心的状态,然后我现在的想法是沿着FB3的故事线慢慢来,以后奇数篇都是Tina视角,偶数篇是newt视角,从两个人的视角来切换看事情很有意思,因为我个人认为Tina在FB3三里面应该是一个努力搞事业的姑娘,而且经常和自己原在大洋彼岸的男朋友(她和他真的不是男女朋友吗?哈哈哈哈哈)写信,交换信息,是小newt的精神支柱,然后说到FB3,我在学校想一天,保留了FB3部分我认为很好的设定,然后准备去找些同时期的参考,可能会出现问题因为第一次写大文,顺便推荐个大佬@Porcupine Quills  ,我前几天花了超多时间翻她这几年写的资料,真的很全还有她写的同人文,很多地方都写的很好,还有很多分析,后续如果顺利大概会日更,字数可能会多会少,等全写完了我估计会整理稳定一些,如果咕了就打我。

再次谢谢你看到这里,也感谢点赞和推荐的太太,让我有动力继续写下去。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要去做没有必要的事情,爱也不算。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