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过季

IN DARK WATER  3.    [NEWTINA]

       Tina被噩梦搅扰着,先是一次又一次的重复,Queenie向着那圈蓝色的火焰走去,直到幻影移形,消失不见。父母去世前,说的“真的很抱歉要让你们俩个人面对这些事情了”。Queenie再次出现,又消失,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她下意识的喊出“不要,不要,Queenie,不要,别去,别去”但是,梦境中的身影消散开来了,再也看不见了。脚下的地板在下陷,仿佛要把她吸进去,纯蓝的火苗四散开来,却感觉不到它的热度,反而是如坠冰窖般的寒冷,名为绝望的巨兽撕咬着她的灵魂,意识涣散开来,抽泣声在耳边久久不停歇。

     就在她即将崩溃的瞬间,她感受到了一丝温暖,有着熟悉的气息,是谁?是谁?但是此刻,她逐渐平静下来,感到了这几月中没有感受到的踏实。昏昏睡去。

    再次醒来时,已经是清晨,阳光透过暗绿色花纹的窗帘缝隙照射了进来,落在竹绿,浅青蓝的被单上,Tina将头从枕头上挪了起来,留长的头发,垂在眼前。抬头环顾四周,她看见了一个蹲在地上的有着一头卷曲头发的人,Newt,身上的大衣被当成了被子,盖在身上,侧卧而眠。

    她把这个躺在自己床边地板上的不速之客拖上了身旁的床,不客气的把被子堆在了他身上,然后随手拿过大衣,准备去上班,快到门口才恍惚的想起来,今天是星期六。脱下大衣,放在椅子的靠背上,从大衣口袋里掏出昨天没有完成的文件,拿起羽毛笔,继续寻找思路,房间里除了笔尖划过纸张的声音,没有别的声音。

     过了不知道多久,屋内传来被子被掀开的声音,仓促的脚步声暴露了来者的焦急,newt快速推开门,看到了Tina的身影,这才止住步伐。

     “休息的怎么样,Tina?”

     “非常好,Newt。”

      “我给你从邓布利多那里带来了一些消息,我觉得你会感兴趣的,我在信里也提到了,我们要不边吃早饭边说,我看你饿了”

       Tina明白,早餐只不过是Newt不想把那么打击人的事情那么快的说出来,于是便同意了这个要求,于是在煎面包片和撒了胡椒的太阳蛋的搭配下俩人开始了昨天一句未提的话题。

      “据我所知,Queenie现在和Grindelwald在奥地利。”

      “但是她究竟有没有在协助他就无从晓知了,Tina。”

      “那你接下来准备做什么”

       “我准备去一趟中国的桂林,如果现在要找回Qunnie的首要条件就是让她离开Grindelwald,而他想要成为巫师界的首领,他想要和麻瓜开战,Tina。”

       “那么看起来你会非常忙碌了啊”

       “Tina,那你呢?”Newt对上了她的眼睛。

       “我想要改变美国的法律,让Queenie能够幸福的和自己爱的人,在自己所想要生活的地方生存,而不是躲躲藏藏,逃离自己曾经的家,只因为我们这里不允许与麻瓜通婚。”说完这句话Tina把盘子里最后一点面包塞进嘴里,找出刚刚还没有结束的上报总结,继续说到

       “我要成为首席傲罗。”

       “那看起来你要加油了,我马上该走了,对了这个是给你的,算是一个很晚的礼物了。”Newt递给了Tina一本暗红色封皮的书,上面用细长银色的字体写着《神奇动物在哪里》,“虽然你好像已经有了一本,但是再来一本也不是坏处。”

       “谢谢你,Newt。”

       “那么我该走了,还是写信联系吧,加油啊首席小姐。”说着Newt拿起了大衣,和那个他哪里都带着的看上去很旧的箱子,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杯子,魔杖向上一挥,纯绿色的火焰在老旧的壁炉里闪烁,接着,Newt便离开了。

        

评论(3)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要去做没有必要的事情,爱也不算。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