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过季

一些闲的没事的唠叨(初中生限定) 我和我的同学第一弹(开玩笑成分较多)

我的同学(比较片面,但是我现在还不知道有和我同级的写同人文的。)

爱好  打游戏,追星

最喜欢干的事情 八卦

爱好  磕CP

最喜欢干的事情 熬夜熬到凌晨写同人文

Q

为什么做为初中生会喜欢磕CP

A

因为我本人从小学三年级就开始看hp,然后开始看漫画。

然后我六年级的时候写了第一篇同人文,然后现在一直保持着积极的热情。

Q

初中生肯定很闲吧

A

呃,一点也不其实。

基本上如果不在学校疯狂写作业,查资料写同人文是根本做不到的事情

加上学校喜欢限时作业,懂的都懂,所以经常一弄到凌晨一两点,然后第二天早上6点多醒。然后现在马上北京要小中考了,其实还是蛮忙的。

Q

你不认为自己的这个爱好产生的有点太早吗?

A

完全不,年龄不应该是限制爱好的工具,我个人认为阅历才是。

Q

每次只写1000出头的字你不心疼吗?

A

我也想多写,但是时间不允许,思路多的是。



评论(2)
热度(1)
不要去做没有必要的事情,爱也不算。

关注的博客